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机TimeMachine

——一个退役OIer

 
 
 

日志

 
 

[NOIP2014]滚粗记录  

2014-11-18 21:58:33|  分类: 比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绩发下来了……490
Day1T3写跪了只有80分
说一下滚粗历程吧
Day0
到了诸城
然后去吃饭->试机->回宿舍
试机的时候g++各种鬼畜,跟老师逗比了半天也没能解决,最后把pascal的环境变量目录干掉就解决了
然后大姐到了男生宿舍告诉我神犇们找到了可以充电的地方
跑去颓废+随便看了一点东西就到点了,回宿舍睡觉
Day1
T1T2 cf div2难度,结果T1还调了半天才过样例
瞟了一眼T3……感觉Claris神犇给我发过类似的题。。不过当时没仔细看
(结果最后得知Claris神犇的题和T3的区别只是不能点多次)
开始看T3,第一眼70分暴力Dp,
然后想了一会儿会做了
写+Debug了好久才过了全部样例,然后又调了一下手写的数据。
感觉没啥问题了只剩不到20min,一遍又一遍检查代码。。
出来后想着人生第一次要AK了好高兴(然后T3就跪了)
中午睡到3点去颓废,颓了一下午+一晚上的《⑨小时⑨人⑨扇门》终于通关了好兴奋
最后的数独要把电脑倒过来玩有点蛋疼。。
因为里面有谜题不会解的原因顺便复习了一下高斯消元解xor方程组
Day2
T1T2依旧是Div2难度
然后我傻逼T1写了M^2的
写T3的时候几乎是一眼就想到了取模乱搞……
因为胆子小选了半天,找了两个1e15级别的大质数(其实根本没必要。。现在想想用10007这种都行)
不知道为啥傻逼以为高精模写二分答案好写+跑得快
根本没想到写不完的情况,作死没写暴力
然后就跪了。
T3交了个连第二个样例都过不了的暴力上去,结果还有10分

当时感觉应该还能上500吧
结果490滚粗
神犇们基本上都是500+
新高一都有两个500+
被各种嘲讽真是爽翻了

比较感人的是最后发下来的程序里不知道为啥居然有我之前没调出来的高精度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